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召开2017年研究生招生总结表彰暨2018年招生动员大会

作者: |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5:59 |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我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总结表彰暨2018年招生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二层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甘晖、校长程光旭出席大会。各招生单位党政领导、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研究生院(研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子伟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作了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报告,对我校研究生招生指标完成情况作了说明,重点分析了近四年生源结构变化,介绍了2017年在研究生生源提升工作中采取的举措和取得成果,并提出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规划。总结报告指出,2017年,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全下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全力支持下,我校研究生生源提升效果明显,学术型研究生优秀生源率提高了25.2%,达到54.7%,圆满完成学校的既定目标。





高子伟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甘晖书记为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等10个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庞宏等6位先进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并合影留念。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石碧球、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赵振斌作为招生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程光旭校长作总结及2018年招生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并不断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对生源质量重要性的认识,通过提升学科实力这一关键因素,扩大影响力及吸引力来吸引优秀生源;二是努力促成生源质量、培养质量与学校战略发展紧密联系的良性循环;三是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专家、学者、领导干部等多方面积极性,落实招生宣传任务,使我校生源质量在2018年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携手攻坚 首战告捷:我校2017年推免生录取数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我校喜迎2015级研究生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