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陕西师范大学考点温馨提示(二)

作者: |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7:22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4日至26日举行。为方便我校考点的广大考生咨询相关事宜,了解我校考点身份认证设备操作流程,现通知如下。

一、公布研考专用咨询电话

自今天开始,我校考点在继续开通029-85310346咨询电话的基础上,新开通029-85310436029-81530889两部研考咨询专用电话,开通时间截至研考初试工作结束。

因拨打电话人数较多,咨询电话很可能经常处于占线状态,请广大考生予以理解。

二、身份认证设备操作手册

我校考点的每个考场所在教室均安装了身份认证设备,届时考生在教室门前通过人脸识别和刷身份证的方式完成身份认证(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如认证系统自动识别不成功,将由监考教师人工审核认证通过后,即可进入考场。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取得满意的成绩!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220

 

上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师范大学考点(6122)考生须知 下一条: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