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陕西师范大学考点温馨提示(一)

作者: |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15日 22:11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4日至26日举行,各位考生即将走进考场。在最后冲刺的日子里,我校希望你们坚定信心,认真复习、沉着应考。为了大家在考试当天顺利入场,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准考证下载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已于1214日开通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服务。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说明”“报考点说明”“招生单位说明”等相关信息。

个别考生前期提供报考辅助资料不全,也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证明材料,其准考证暂时屏蔽,待资料补充完整后方可下载准考证。

准考证下载网址:https://yz.chsi.com.cn

二、考区分布

2023年陕西师范大学考点的考场统一设置在长安校区,校区地址为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我校长安校区所处的西长安街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施工,为避免拥堵,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校园考场所在楼宇示意图、楼层和教室编号等信息预计在1223日在我校研招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公布,考生届时可提前了解考场位置。

三、就餐安排

考试期间,校内考生可在学校餐厅就餐;校外考生可以选择自带午餐、预定我校提供的平价午餐或者其他方式就餐。我校网上订餐方式如下:

考生可登录“云享餐”小程序,选择订餐时间及标准,上午考试结束后,由考生凭订单自取。“云享餐”订餐系统于12198时开启, 122018时关闭具体订餐详情见《关于使用“云享餐”在线预定平台预订考试期间午餐的通知》(附件1)。

四、考试提醒

1.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考生应该于1210日至23日,每日登录“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小程序按照要求进行当日打卡,每位考生须完成连续14天的每日打卡。考前打卡数据是考试安排的重要依据,请考生继续坚持打卡,准确填报相关信息。考生因个人原因未参与打卡或上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同时请考生做好考前疫情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流动,避免影响个人正常考试。

2.建议校外考生采用点对点乘车方式,从居住地直达我校长安校区参加考试,进入校园、前往考场或在考场外候考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扎堆。

3.考生应当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诚信应考。若有违反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人员管理,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国家相关法律追究责任。

4.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后续相关公告,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示信息。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neea.cn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yz.snnu.edu.cn

电话:029-85310346

邮箱:yjsc4@snnu.edu.cn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215

 

上一条: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督举报方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