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作者: |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0日 09:07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219:00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二、成绩复查

考生成绩在公布前,各试卷评阅点及学校已经组织人员对考试成绩进行了反复核对。考生本人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复查(不受理非考生本人申请):

1.申请时间:2219:00-22317:30,过期不再受理。

2.考生本人在上述时间内,将填写完整并签名的《陕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及本人准考证电子版,发送至yjsc4@snnu.edu.cn,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及时查收邮件,复查成绩。复查成绩邮件请勿重复发送

3.学校收到复查申请后会组织专人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成绩复查只检查试卷是否存在漏阅、加分或登分错误等,不会对试卷进行复评。如成绩有误,学校将于224日前电话告知考生本人,并按程序报上级部门纠正。无误者,学校不再告知。

三、复试事宜

1.“国家进入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时间待定,考生可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相关信息。我校将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尽快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安排,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并密切关注所报考学院(所、中心)复试通知,以免错过复试时间。

2.2023年的“国家进入复试最低分数线”未公布前,我校不做成绩排名,也不会公布复试相关信息。各位考生可参照 2022年“国家进入复试最低分数线”估算本人成绩情况。如有意参与我校调剂,请密切关注我校各招生单位调剂信息。

咨询电话:029-85310346

电子邮箱:yjsc4@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22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师范大学考点(6122)考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