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上确认延期的通知

作者: |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0日 08:30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考点网上确认工作已于116日结束,部分考生因个人原因未完成网上确认,经请示上级有关部门,现再次开通网上确认系统,请尚未完成网上确认的考生及时登录网报系统完成网上确认。

资料上传时间:202011109:00-16:00

补充资料截至时间:2020111017:00

未完成网上确认的考生认真阅读《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网上确认工作安排》(网址:http://yz.snnu.edu.cn/info/1008/2162.htm),按要求重新提交资料,不按要求或不符合我校报考点要求网上确认不予通过。

特此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1110

上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师范大学考点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网上确认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