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公布2021年总体国家安全观博士专项计划考生进入综合考核阶段人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 |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1:24 | 浏览次数:

报考总体国家安全观博士专项计划考生:

我校2021年总体国家安全观博士专项计划已完成网上报名,报名资格审查及确认等环节,经该专项计划专家组审核确定韩莹等19人进入综合考核阶段,名单见附件。

本此综合考核采用线下形式组织,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1515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汇楼A5503

请考生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按照综合考核名单指定时间在文汇楼A509室报到、抽签,等待考核。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2021511

上一条:关于发放2021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外国语水平测试合格线及合格考生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