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外国语水平测试合格线及合格考生名单的通知

作者: |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9:31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外国语水平测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21年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考生公布外国语水平测试成绩,请各位考生登录https://yz.chsi.com.cn/bsbm/cjcx/进行查询,查询时间为2021412日—415日。

二、外国语测试合格线

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2021年博士研究生外国语水平测试合格线为50分。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总体国家安全观博士专项计划考生进入综合考核阶段人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安排及考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