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师范大学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的说明

作者: |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14日 21:03 | 浏览次数:

各报考我校考生、各考点: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评阅工作采取网上阅卷方式。为了便于识别考生信息,方便后期试卷整理、评阅,须各位考生将自命题试题袋上提供的答题纸条形码粘贴到自命题答题纸指定位置。

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拿到自命题试题信封后,请先认真核对信封上的个人信息,包括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考试科目等信息是否与本人信息一致,当次考试拿到的试题袋注明的考试时间与实际考试时间是否相符等。如信息有误,请立即向监考员反映,停止粘贴条形码。

2.确认信息无误后,考生本人将自命题科目试题袋上的答题纸条形码,按顺序粘贴到对应编号的答题纸装订线内的条形码粘贴区域。同时,需在每张答题纸装订线内的指定位置填写考生姓名、报考专业和考生编号。条形码不能遮盖住考生姓名,条形码的底端不能超过装订线。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21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督举报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打卡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