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部分考生尚需提交补充材料的通知

作者: |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5:53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发布的《陕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陕西师范大学考点2023年网上确认公告》相关要求,在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中,有部分考生存在前置学历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或报考非全日制、少民骨干考生提交相关材料不完整等情况,前期研招办已通过发送站内信、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告知以上考生需按时提交相关补充材料,但仍有部分学生未按时提交,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请考生们周知。

1.《少民骨干考生需提交考生登记表名单》(附件1)中所列的考生,请提供加盖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章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同时尽快将纸质版登记表通过EMS寄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非全日制考生需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名单》(附件2)中所列的考生,请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定向就业工作证明》。模板下载请点击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nnu.edu.cn/)“相关下载”栏目-其他资料。

3.《报考英语相关专业考生需提交本科成绩单名单》(附件3中所列的考生,请提供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成绩单。

请以上考生129日(星期五)中午12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研招办邮箱。未按时提交材料的同学将被屏蔽准考证,无法参加考试。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531034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710119

电子邮箱:yjsc4@snnu.edu.cn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22日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申请借考的公告 下一条: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做好参考准备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