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陕西师范大学关于对考生防疫情况紧急排查的通知

作者: |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9:22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发展,现需要紧急排查我校考点考生信息。请各位考生务必于20211219日(今日)晚上12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如实填写信息,完成上报。以便我校考点第一时间收集汇总信息,安排后续组考、防疫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我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本次信息收集后,1220-24日期间,信息如有变动,可通过该问卷重新填写;信息不变的请勿重复填报。

谢谢配合!祝所有考生身体健康,备考顺利!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1219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6122)考点关于开展2022年研考考生情况第三次摸排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部分考生须尽快填写考生情况摸排问卷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