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师范大学考点考生须知(二)

作者: |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8:15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在2020年12月26-28日进行,为了保障考生及校内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特将本考点考务相关工作告知如下,请各位考生配合。

一、考区设置

1.我校考场分别设置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准考证》上已注明考场所在校区、考场号及座位号,请各位考生下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师范大学考点考场安排》,按照考场号查询考场所在校区、楼宇和楼层,避免走错校区。

2.校外考生须通过长安校区北大门或雁塔校区新西门考生专用通道进入校园。进校时需出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填写好的《2021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陕西健康码”二维码绿码。

“陕西健康码”非绿码、考前14天有发烧史且未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考生、考前14天有非低风险区旅居史疫情防控非低风险地区(含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和国(境)外返陕的考生,需要在每科考试前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否则不得进入考点。特别提醒:请考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如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请尽早做好准备。

考试当天发热或有上述情况的应主动报告医务人员或考试工作人员,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3.考生进入校园、前往考场或在考场外候考时必须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不扎堆。

4.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和交通状况,考试期间,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参加考试,并预留出充裕的出行时间,提早到达考点(我校大门口考生通道早上开放时间为7:00)。考生陪同人员和校外车辆不允许进校

二、考试相关提醒

1.请考生按照准考证要求,准备考试相关证件和文具,遵守考场规则。准考证注明可使用计算器的科目,考生不得使用带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科学计算器;准考证未注明可使用计算器的科目,考生不得携带和使用计算器。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2.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核验。《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领到答题卡、答题纸、试卷后,应当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按照要求粘贴条形码等。凡漏贴条形码的,凡漏填(涂)、错填(涂)或者字迹不清的答卷影响评卷结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遇试卷、答题卡、答题纸等分发错误及试卷字迹不清、漏印、重印、缺页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3.2020年12月28日上午举行的时长超过3小时的考试中途不休息,请考生自备食物和饮用水。考生须自带画笔、颜料、纸张、画架、画板、画筒等。考试中途不得离开考场。

4.考试期间的中午时间,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开放餐厅,供考生休息及防风御寒。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考场分布示意图


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考场分布示意图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师范大学考点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