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公告

作者: |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3日 08:25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你们好!热烈欢迎你们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有序,我校研招办郑重倡议:诚信考试,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

一、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遵守考场规定,遵守本人报名时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

二、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

三、严禁购买所谓“研究生试题”和“答案”,以免上当受骗;严禁寻求“枪手”替考,也不要充当“枪手”替他人应考,违反者将受到法律严惩。

四、考试时如有违纪或作弊行为的,将取消单科或各科考试成绩,并将违纪作弊情况通报给招生单位和考生所在单位,同时记入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和考生的人事档案。情节严重的,将给予暂停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13年的处理。涉及犯罪的,将依照《刑法修正案()》的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五、陕西师范大学考点硕士研究生考试违纪作弊举报电话:029-85310346029-85310302

最后,我校考点提醒各位考生:

1.妥善保管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没有携带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的考生将不能进场应试。

2.因需要对每位考生进行金属探测仪检测进场,请考生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我校考点分布在长安校区文渊楼一段、三段,文津楼一段四至六层,考场安排将于1222日下午公布,请及时查看。

3.进考场时不要携带任何文字资料、电子存储设备、手机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

4.各科统考科目均实行网上阅卷,请考生注意书写用笔的规定。选择题必须用正规的2B铅笔填涂作答,所选答的信息点要涂满涂黑,填涂多选项题时要保持同一道题目的几个涂黑点的黑度基本一致;非选择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作答;确保一题多卷试题(部分统考试题)条形码与答题纸一一对应。


                             陕西师范大学考点

                                  20171213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