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2017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调档、党团组织关系和户口迁移的通知

作者: |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6:33 | 浏览次数:

一、关于录取通知书
       2017年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由各招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于2017年6月23日起陆续发放,具体方式如下:
      1、外省市考生的录取通知书、调档函(定向考生无调档函)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
      2、陕西省内考生请于2017年6月27日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各招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领取录取通知书、调档函(定向考生无调档函)。若需委托他人代领,凭考生身份证件和代领人身份证件领取。
      3、录取研究生对录取通知书的领取及邮寄方式如有特殊需要,请联系各招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进行协商处理。
      4、录取研究生(免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研究生除外)须下载“陕西师范大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现实表现审查表”(见http://yz.snn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38),按照要求将人事档案和现实表现审查表一并交至招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5、定向考生(不含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可于2017年9月9日前到研招办领取定向协议。

二、关于调档
 1、除定向考生、少干在职考生和免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研究生外,其他考生均须将本人人事档案转入陕西师范大学,在领取录取通知书的同时领取调档函。
      2、档案应该以机要或邮政EMS形式(不得通过其他快递公司),按调档函上的地址(见附件1)寄送到招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请勿寄到研招办)。

三、关于党团组织关系
        1、党员(包括预备党员)转移党组织关系的办法是:①陕西省内的考生,由县级以上(含县级)党委组织部直接开具介绍信,抬头写: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由考生携带直接到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转接;②陕西省外的考生:是高等学校的,由所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先开具介绍信转至学校所在省的教育工委(高校工委),再由所在省教育工委开具介绍信,抬头写: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去向写:陕西师范大学**学院(考生直接拿此介绍信到陕师大党委组织部转接,无需再去陕西省高教工委换介绍信);非高等学校的考生,由所在县级以上(含县级)党委组织部直接开具介绍信,抬头写: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去向写:陕西师范大学**学院,(考生直接拿此介绍信到陕师大党委组织部转接,无需再去陕西省高教工委换介绍信)。新生报到后,持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学校党委组织部办理手续的时间见校园网主页通知。
       2、团组织关系可由团的基层委员会直接转至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关于户口迁移
     见附件2

五、其他说明      
       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完善高等学校学生“建档立卡”家庭登记建档工作,请“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在入学报到时向所在学院提供加盖生源地所在县(区)扶贫办公章的《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子女情况证明表》(见附件3)。
           
附件1:2017年各学院硕士档案接收地址.xls
附件2:关于办理陕西师范大学学生户口迁移手续的说明.doc
附件3: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子女情况证明表.doc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23日

上一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考生必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