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下载电子版调档函的通知

作者: |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7:32 | 浏览次数:

各位拟录取考生:  

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检查工作已接近尾声,为方便拟录取考生及时办理调档事宜,本年度博士研究生的调档函将通过电子版方式发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下载流程

1.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陕西师大后勤服务一网通办”。或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陕西师大后勤服务一网通办”小程序二维码。(见下图)

2.点击首页“录取通知书”,进入登录界面。

3.用户名为考生编号(见附件),密码为“SNNU+身份证号后六位”,如“SNNU123456”。

4.登录后,点击“调档函”后的下载按钮查看。

5.若需修改调档函的相关信息,请点击“申请修改调档函信息”,完成更改信息填写,并上传本人手写签名的信息修改申请书。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

二、注意事项

1.除定向考生、少干在职考生外,其他考生均须将本人人事档案转入我校。

2.考生个人档案应以机要件或邮政EMS形式(不得通过其他快递公司),按调档函上的地址寄送到所在招生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处(请勿寄到研招办)。

三、其他

1.录取检查尚未结束,最终博士研究生录取名单由教育部及省级招生部门的录取检查结果为准。在此期间,如因考生本人资格问题、不符合报名条件或违反招生录取相关规定而被取消拟录取资格的情况,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2.待录检工作结束后,我校将及时发放录取通知书,届时考生也将通过此微信小程序下载,党团组织关系和户口迁移等相关事宜请关注我校研招网后续通知。

 

联系电话:029-85310346

电子邮箱:yjsc4@snnu.edu.cn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75

 

上一条: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下载电子版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教育博士、国安计划考生水平测试成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