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教育学部(原教育学院)2021年教育博士研究生初试通知

作者: |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8:52 | 浏览次数:

    鉴于近期西安市疫情偶发和疫情防控需要,为了保障师生健康,按照陕西师范大学招生要求,经教育学部招生领导小组商议决定,2021年教育博士业务水平测试由原定的线下笔试改为线上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1.凡是不符合教育学部教育博士“申请-考核”业务条件的报考者,均需参加业务水平测试。业务水平测试采用线上笔试方式进行。

    2.原定于2021年3月27日下午进行的外语水平测试推迟到研究生复试综合考核环节进行。

    3.业务水平笔试时间: 3月27日下午14:30——17:30 。

    4.教育学部教育博士研究生复试综合考核环节的具体安排,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及教育学部网站上的相关通知。

    报考教育博士学校课程与教学、汉语国际教育的考生请加入以下QQ群:群号383267214

   所有非报名考生请勿申请

    报考教育博士教育领导与管理的考生请加入以下QQ群:群号799546232

    所有非报名考生请勿申请






教育学部

2021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核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长我校2021年西部师范院校教师教育师资专项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