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公布2019年博士普通招考外国语水平测试成绩及合格线的通知

作者: |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19日 08:52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外国语水平测试成绩和合格线予以公布,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19年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考生公布外国语水平测试成绩,请各位考生登录https://yz.chsi.com.cn/bsbm/cjcx/进行查询,查询时间为2019年5月19日—5月30日。

二、成绩复查

考生成绩在公布前学校已经组织人员进行过严格复核。若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者,可按以下要求申请复查。

1.申请时间:5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逾期不再受理。

2.考生在上述时间内,填写《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并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在规定时间内送至(可委托他人)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层509 室)。

3.学校接受申请后将组织专人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成绩复核只检查卷面是否漏批、加错分、错登分等。复查结果有问题的考生,研招办将于5月22日跟考生本人联系,没有问题的考生不再通知。

三、合格线

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2019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外国语水平测试,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合格线为30分,教育博士合格线为40分,其他考生合格线为50分。

特此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19日


上一条:2019年博士拟录取考生补充公示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招生补充招考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