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Graduates Enrollment of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开通时间的通知

作者: | 发表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9:33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工作已于228日结束。因为部分学院“申请考核”制招生指标未使用完,以及部分学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指标的变更,增加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宗教研究中心少数民族骨干招生指标各1个。经请示上级有关部门,现再次开通网上报名系统,请考生尽快报名。

博士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19316-317日。请按我校2019年博士招生简章要求准备报名材料,递交报名资料时间320日(不接受函报),过期不予受理。递交材料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509室。

特此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313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外国语水平测试相关工作安排 下一条: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关闭